东殊

做饭号

梦境之外

/随便的小段子,有点点露贤









从奇幻世界回来后飞羽真的生活还是挺悠闲的。写写书,跟贤人散散步,偶尔露娜从奇幻世界跑过来做客。


昨天正是露娜来做客的日子。他们三人一起外出,偶然发现了一间花店,于是露娜拿起一束花,飞羽真拿起一束花,露娜递给飞羽真,飞羽真递给贤人。


反应过来的三个人顿时笑作一团。本来这也是很美好的事,只是到了夜晚飞羽真做了一个梦。


梦里贤人和露娜勾着手指来到他面前说:“我和露娜约好了要成为家人,所以我们决定结婚了。”


随即场景换到了他们三人的约定之地,那棵树被缠上气球、花和白纱,穿着婚纱的露娜挽着贤人的手站在树下,显然是一场婚礼。剑士们特别是富加宫隼人满脸欣慰地看着贤人,流下了老父亲感动的泪水。


唯独飞羽真呆站在人群里,看着这个场面大脑有点宕机。


“我不同意啊啊啊!”


于是从梦中醒来了。窗外天色大亮,他还沉浸在贤人要结婚带来的震撼里。听见动静的贤人敲开了房门,“飞羽真,怎么了吗?”


“贤人,要结婚了。”


“诶?”


领悟了飞羽真意思的贤人倚着门笑起来,“因为梦见我结婚了,所以被吓醒是吗?我结婚难道很不可思议吗?”


飞羽真把看笑话的竹马抱住,头埋在他的颈窝,“明明我这么喜欢贤人,为什么跟贤人结婚的不是我?”


“因为那只是你的梦,飞羽真。”


“梦里你都跟别人结婚了,现实里总要跟我结婚吧?”


“好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